星星

喜欢羡羡,忘机,小星星,宋岚,蓝涣

假如有夷陵魏氏25

    两人抱了许久,宋岚轻轻放开晓星尘,问道:“星尘,我可以亲你吗?”


  晓星尘轻轻点了点头。


  宋岚凑近亲了亲晓星尘额头。宋岚放开晓星尘后,晓星尘凑近吻上宋岚的唇,宋岚微怔,不过反应过来,用手扣住晓星尘的头,细细的在他唇上辗转着,最后,宋岚亲了亲晓星尘的嘴角,就放开晓星尘。


  晓星尘脸颊微红,抱着宋岚,安静的听着宋岚的心跳声。俩人又抱了一会,就回宋岚的房间休息。


  夜里,晓星尘躺着宋岚的怀里,宋岚的右手环着晓星尘,手掌轻轻抚摸着晓星尘的背。

晓星尘抬头目光发亮的看着宋岚,笑道:“子琛,我们明日到镇上买年货吧!”


  宋岚低头亲了亲晓星尘的唇,道:“好。”


  “子琛,白雪观是如何过年的?”


  “与师弟们一起买年货和清扫白雪观,一起守岁……”


  晓星尘笑道:“在山上,师父会给我们发压岁钱,会到山下买年货回山上,我在十五岁时跟师父下山过一次……”


  宋岚摸了摸晓星尘的头,温声道:“以后过年我们都一起过。”


  晓星尘眉眼一弯,笑道:“好啊,一言为定。”


  宋岚点点头,道:“先睡,明天一起去镇上。”


  “好,子琛,晚安。”


  “晚安,星尘。”


  第二天,晓星尘与宋岚两人到镇上买了许多年货回白雪观。众人在清扫白雪观。突然有弟子喊道:“下雪了。”


  晓星尘寻声望去,看着外面的雪花,惊喜的拉着宋岚到外面,开心道:“子琛,下雪了。”


  看着晓星尘的笑容,宋岚眼神变得柔和,道:“嗯,冬天这边经常会下雪。”


  晓星尘微笑道:“我第一次见到雪,以前只在书中读到过,子琛,我想堆雪人。”


  宋岚道:“好,过会,雪停了,来堆”


  “好,子琛以前堆过吗?”


  宋岚:“没。”他洁癖,不会去碰积雪,不过晓星尘想堆,他当然要与星尘一起。


  晓星尘眨眨眼道:“我也没,刚好可以和子琛一起。”


  “嗯。”


  大雪停后,晓星尘与宋岚站在院前,看着院中的积雪,晓星尘道:“子琛,我们开始吧!”


  宋岚:“好。”


  观中弟子惊讶的看着院中在堆雪人的宋岚,是谁每次说积雪不干净,不跟他们一打雪仗和堆雪人。现在蹲在院中的人还是他们的大师兄吗?不愧是晓星尘道长,大师兄跟晓道长在一起,连洁癖都治好了。


  两人堆完雪人后,晓星尘问道:“子琛,我堆的如何?”


  “好看。星尘手巧。”


  “子琛的雪人也好看。”


  宋岚微微一笑。青珩过来,询问道:“大师兄,星尘道长要不要一起来打雪仗。”


  晓星尘:“好啊。”


  “大师兄一起去吗?”


  “嗯,去。”


  本来做好被拒绝准备的青珩,听到宋岚答应,这还是他认识的大师兄吗?自从星尘道长来了之后,大师兄的洁癖就像不存在一样。青珩用敬佩的眼神看着晓星尘,晓道长真是神人。


  三人来到打雪仗的地方,有许多弟子等在那里。云熙道:“我们各自为战,如何?”


  晓星尘宋岚:“行。”


  许多弟子道:“好啊。”


  青珩道:“那我们现在开始吧!”


  晓星尘捡起一个雪球丢向宋岚,宋岚捡起一个雪球想反击,但是看着晓星尘的笑容又下不去手,将雪球丢向晓星尘旁边的青珩。


  青珩在旁边目睹了全过程,大师兄明明是星尘道长砸的你,你为何用雪球砸我,我可是你师弟啊。


  青珩捡起雪球想砸向宋岚,但是想到大师兄平日里的威严,不太敢,转了个弯,砸向旁边的晓星尘。


  晓星尘微微一愣,不过很快反应过来,捡了个雪球砸向青珩,宋岚也加入其中,与晓星尘一起用雪球砸向青珩。


  云熙看着青珩不敌,大声喊道:“青珩,我来帮你。”


  “大师兄,星尘道长我也来帮你们。”

……


  就这样,原本的各自为战被成了两支队伍。最后变成了两支队伍。结束后,众人身上或多或少都沾上许多雪花。宋岚伸手将晓星尘头发上的雪花轻轻拍掉。


  晓星尘抹了抹脸。宋岚看着晓星尘脸上也沾上一些雪花,微微一笑:“星尘变成小花猫了。”说完拿出手帕帮晓星尘擦脸。


  晓星尘脸颊微红:“那有。子琛,我今天好开心。”


  宋岚摸着晓星尘的秀发,温和道:“开心就好,每年都可以玩,过年前后几天,师父都会让我们放松。”


  晓星尘点点头。

评论(2)

热度(6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